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咪鸭观后感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家源 (2020-05-23)

Tags:妈妈咪鸭 电影观后感400字 小鸭子 大雁

范文简介:今天,我看了《妈妈咪鸭》这部电影讲了,一大群大雁往南飞,因为冬天来了。有一只叫大鹏的大雁,他不跟..

上一篇:生活万花筒作文800字

下一篇:游智慧公园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咪鸭观后感400字

今天,我看了《妈妈咪鸭》这部电影讲了,一大群大雁往南飞,因为冬天来了。有一只叫大鹏的大雁,他不跟雁群一起走,他说过几天再走。雁群没来管他。一天大鹏一不小心撞到了钟,钟掉下来把它翅膀压骨折了,这样大鹏就飞不了。后来他找来了两只小鸭子陪他一起上路,中间他们三个经历了很多事情。在一个池塘边,大鹏看见了自己的雁群,但因为他不能飞,所以没有跟上雁群。小鸭子看见了觉得大鹏在利用自己,就不跟他走了。最后小鸭子有危险的时候大鹏却出现了,小鸭子觉得大鹏变了。大鹏救了两只小鸭子后突然下雪了,大鹏坚持不住倒在了雪地里。小鸭子看到着急死了,马上背起了大鹏。就在这时小鸭子发现自己竟然会飞了,最后小鸭子背着大鹏找到了雁群,雁群看到了大鹏回来也非常高兴。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朋友之间的友谊要像电影中的大鹏和小鸭子一样,大鹏虽知道小鸭子讨厌自己,但还是帮助了小鸭子。还有大鹏不跟着雁群走只叫了两只小鸭子陪他上路,我觉得大鹏这样子很勇敢。

更多与《妈妈咪鸭观后感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