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智慧公园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熊思涵 (2020-05-22)

Tags:游公园 智慧公园 游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最近我去了位于礼嘉的礼嘉智慧公园,那里有美丽的风景和许多高科技设施。一进公园大门,我就看见了一个..

上一篇:妈妈咪鸭观后感400字

下一篇:游园博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智慧公园作文500字

最近我去了位于礼嘉的礼嘉智慧公园,那里有美丽的风景和许多高科技设施。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看见了一个人脸识别储存柜,正前方还有一个屏幕,上面写着一些人跑步的里程,还写着必须要注册才能计步。我是来参观的,所以我没有注册。再往前走,我看见一个摄像头,应该是用来计步的,真的好高级呀!

沿着步道往前走,眼前的景色一目了然:公园的中间有两个湖,岸边有许多嫩绿的芦苇,风一吹,芦苇便随风跳起舞来;步道的两边有许多粉红色的樱花,仿佛在对着我微笑;远处的山上有几棵大树,落下的树叶在空中飘来飘去,像一枚枚邮票。我沿着步道继续往下走,便看见了一个售卖蛋糕的机器人,可惜因为疫情的原因关闭了,不然我还可以尝一下机器人做的蛋糕呢!

沿着步道再往前走,上一个斜坡,便会看见一个展览馆,展览旁边有一个自动售货的机器车,只要在机器上面输入自己想要的饮料就可以购买了。在展览馆的旁边还有一个湖,湖的对岸上有些人在拍照,有些人坐在椅子上聊天,有些人在岸边散步,还有些……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春天的公园真是多么奇妙、多么生机勃勃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