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奇妙的想象三年级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雅涵 (2020-05-15)

Tags:奇妙的想象

范文简介:不会叫的鸟从前有一只不会叫的鸟,它来到了一个无鸟国。一只见多识广的猫说:“你怎么不叫?”“我生来..

上一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想象作文

下一篇: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奇妙的想象三年级作文400字

不会叫的鸟

从前有一只不会叫的鸟,它来到了一个无鸟国。

一只见多识广的猫说:“你怎么不叫?”“我生来就不会叫。”小鸟解释说。“你们高兴的时候叫,早晨起床的时候叫,害怕的时候叫。你竟然不会叫,真新鲜!”小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些批评它从来不会叫的动物,也不知道该找谁学。

小鸟闷闷不乐,有一天,一只狗叫住它问:“你怎么啦?”“我很郁闷,因为我不会叫。”小鸟沮丧地回答。“我教你,听‘汪汪’,你也试试。”它只会发出一种滑稽的“啾啾”声。为了更早地发出声音,它每天去树林里面练习。一天、两天、三天……它终于学会了。一只狐狸听到了她的叫声捧着肚子嘲笑小鸟,“哈哈,一只鸟怎么会发出狗的叫声呢?”小鸟委屈地流下来眼泪。

它遇见了一个放牛娃。用一片树叶吹出美妙的声音,小鸟说:“小哥哥,你能教教我吗?”放牛娃问小鸟:“你叫的声音更好听,为什么还要跟我学?”小鸟低下了头,默默地说:“因为我不会叫”“没关系,我可以用树叶吹出鸟的叫声,你也跟着学吧!”一遍、两遍……放牛娃耐心地教着小鸟,小鸟终于会叫了,而且叫声很动听。

原来它是一只百灵鸟,百灵鸟唱起了美妙的歌声,它悦耳的歌声响彻了整个树林。大树公公摇着它的树叶为百灵鸟鼓掌。

从此以后,森林里每天都会响起悦耳动听的歌声。

张艳茹老师作文点评:

小小的故事却蕴含着大大的道理,小作者通过小鸟的经历告诉我们,选择正确的方向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