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想象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佩茹 (2020-06-13)

Tags:躲在草丛里的星星 想象作文300字 奇妙的想象

范文简介:大家都知道小星星是在天上的,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草丛里也有小星星,你会……有一次许多小星星在“流星列..

上一篇:我家的淘气包作文400字

下一篇: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躲在草丛里的星星想象作文300字

大家都知道小星星是在天上的,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草丛里也有小星星,你会……

有一次许多小星星在“流星列车”上欢快地闪烁着他们,好开心呀!突然!他们的“流星列”车坏掉了,摔落在地上的一片草丛里了。

星星们都不敢出来,因为他们把被人类发现会被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再也找不到亲人和伙伴。

后来一个可爱的小星星,找到了一个小男孩,那个小男孩看见了小星星,便把小星星捧在了手里,说:“你怎么了?需要我帮忙吗?”小星星答道:“我们的’流星列车’坏掉了,你可以帮我们修理一下吗?”“当然可以,快告诉我列车在哪?”小男孩说。最后,小男孩和星星们齐心协力把“流行列车”修好了!

他们又可以去不同的星球、看不一样的风景、去看不一样的外星人了。男孩在那个草丛里发现一个星星吊坠,他想:这应该是星星们送给我的礼物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