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奇妙的想象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卢帅宙 (2020-06-15)

Tags:子弹 大师 三年级下册作文 奇妙的想象

范文简介:十年后的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名鼎鼎的“闪电大师”。虽然子弹的速度是超音速,但我依然可以躲过这个危..

上一篇:快乐的运动作文400字

下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奇妙的想象作文300字

十年后的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名鼎鼎的“闪电大师”。虽然子弹的速度是超音速,但我依然可以躲过这个危险物。

为什么呢?因为我有一套装备----极速灵靴、吸汗紧身裤、强轻身衣、全力手套、眼力眼罩、脑力头盔,就算被子弹打中也没关系。在我跑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透明的防护盾,可好看了,是一个个火花组成的一个大大的球,外面包裹的是一个大大的水球。

你别以为在跑步考试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来作弊,这个防护盾比三个大胖子加起来还要大,用起来老师一下就看到了,你就会被发现的。不过,它可是军人的好帮手,有时大炮轰了过来,你只要轻轻一跳就可以飞起来,如果有跟踪炮,那你直接跑起来,就不知道你究竟在哪儿了。

我正得意着,突然屁股一阵好痛好痛,原来我正在做梦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