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网课生活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洪可馨 (2020-04-22)

Tags:我的网课生活 我的生活 网课

范文简介: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放了一个史上最长最长的假期。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学校决定开展网课学习,..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优秀作文500字

下一篇:介绍一种事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网课生活作文600字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放了一个史上最长最长的假期。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学校决定开展网课学习,就是让我们在网上进行各个科目的学习。当妈妈告诉我这个消息时,我非常兴奋,心里想:“网课会上什么内容,会是哪个老师给我们上课呢?”我越想越期待。

第一节网课终于到来了,是语文课,我早早地就坐在书桌前,打开电脑,准备好上课需要的材料。开始上课了,这个老师讲得还蛮好的,我一节课都很认真在听,并做好笔记。之后的几天,我也都能认真听课,并且做好作业。

过了一段时间,我就有点放松,上着上着就走神,有时还会走来走去,没有认真听课。可能是因为上网课,不像在学校,没有老师盯着我,我就放松了自己。妈妈因为这件事,每天都在批评我,一直在我耳边说:“好好上课、不要走来走去、做好笔记、上完课再去喝水……”我感觉妈妈变得好啰嗦,我不喜欢这样的妈妈。因为我不认真上网课,导致有些作业没能做好。之后妈妈为了让我好好上课,就陪着我一起上课,我知道她是在监督我。后来,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是网课,但是我也要像在学校上课一样认真才行,我跟妈妈说:“妈妈,你不用看着我,我会自觉的。”

从那以后,我都好好地上课,妈妈对我也没那么唠叨了,我的课后作业也完成得越来越好,老师还在钉钉群里表扬我,很多作业被老师评为优秀作业,真是开心呀!看来妈妈说得对,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和妈妈关系也变好了。

以前最喜欢放假,现在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快点去上学,我想念学校的操场,想念我的班级,想念和同学一起大声朗读课文,想念老师的教导……现在每天上网课,眼睛一直盯着电脑,我的5.0视力啊,估计要跟我拜拜了。

快点开学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