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网课生活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睿 (2020-06-05)

Tags:我的网课生活 我的生活 网课

范文简介:这个春节假期不一样。为了更好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只能乖乖待在家里。这种病毒非常厉害,感染..

上一篇:最美的白衣天使作文600字

下一篇:荒岛求生记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网课生活作文600字

这个春节假期不一样。为了更好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只能乖乖待在家里。这种病毒非常厉害,感染了很多很多人,还有好多人因此失去了生命。学校当然是不能按时开学了。原本正常的学习生活彻底被病毒打乱了,但学习不能耽误。老师们都忙碌着,在家长群里倡导“停学不停课”。于是,网课便来了。

网课前,爸爸是家里最忙碌的人。他要帮我准备上网课的学习资料,打印了厚厚一叠。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盏台灯,还有笔记本、笔,一应俱全。爸爸还教我怎么登陆网络学校平台。万事俱备,只等上网课了。

网课按时开始了,我有点小紧张,手里的小鼠标有点不听话,按了几次都没反应,原来是我按错了键!好不容易进到了学习平台,这下总可以好好上课了吧?但别忘了,我还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妹妹。“姐姐,帮我扎辫子……”“姐姐,陪我玩……”妹妹跑进跑出,门一会儿打开,一会儿关上,气得我直跺脚。

捣乱的还不止妹妹呢!还有“多事”的外婆。“吃个苹果,对身体好……”“穿件衣服,别冻感冒了!”外婆的爱心时刻围绕着我。哎呀呀,我一个头两个大啦!

为了防止她们进入,我灵机一动,做了块写有“禁止入内”字样的牌子贴在门上,这样总可以安心上课了吧?然而,一切又出乎了我的预料,妹妹把我挂在门上的牌子拿去当画纸了,还跑进来跟我要画笔。我忘了她还不认识字呢,牌子算是白做了。

我快要崩溃了!一节课快要结束了,但我真的没听进去多少。“外婆,你快点把妹妹带走,让她去看动画片!”我气得大声喊。妹妹听了这话,迅速跑去看她最爱的动画片了,我这才安心地上课。

这是我第一次上网课,但怎么感觉是在学习如何对付我妹妹呢!哈哈,希望接下来的学习中妹妹少来捣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