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作文2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快乐甜宝贝 (2014-04-30)

Tags: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作文250字

范文简介: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我当了一次小义工。有一天,妈妈说要带我和几个阿姨去儿童福利..

上一篇:匆忙的一天日记300字

下一篇:山歌不唱忘记多,大路不走草成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作文250字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我当了一次小义工。

有一天,妈妈说要带我和几个阿姨去儿童福利院,当时我心里就想:福利院是什么样子的呢?那里的孩子跟我们现在的孩子有什么不一样的呢?他们的生活好吗?许许多多的问号在我脑袋里跳来跳去,数也数不清,我非常期待那天能快点来到。

星期六下午,我期盼的那一天,终于到来了。我们坐了很久的车来到了福利院,到那儿,一位阿姨给我们换上了统一的义工服装,有红色的马甲,红色的鸭舌帽,还有一个黄色的胸牌。活动领队为我们讲了今天义工活动的计划和内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