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上火长痘的作文2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girl洁 (2013-10-07)

Tags:上火 长痘 作文250字

范文简介:这几天上火了,脸上长了几颗小红痘,嘴角也有一颗,眉心也有一颗,就连鼻梁上竟然也有一颗。我下定决心,要..

上一篇:关于公交车上的剧本

下一篇:描写四季的作文 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上火长痘的作文250字

这几天上火了,脸上长了几颗小红痘,嘴角也有一颗,眉心也有一颗,就连鼻梁上竟然也有一颗。

我下定决心,要和她交战,把它从我的脸上搞掉,我就开始设计起了我的作战计划:

1、在它消失前不吃辣椒。

2、在它消失前要在它“身上”涂芦荟胶。

3、在它消失前不准挠它,不然会留疤痕的。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开始执行我的计划了。

某天。哇!今天有水煮肉片,Yeah~我的最爱!唉,可是水煮肉片里有一层辣椒,我的计划里有“不准吃辣椒”这一点,好吧,我认输,我忍着不吃,看着我心爱的水煮肉片慢慢离我远去,进入姑姑和叔叔的肚子里,真委屈~

过了几天,红痘还是一直粘着我,真是应了那句话:红“痘”(豆)不长南国,长我脸上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