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匆忙的一天日记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常云轩 (2014-04-30)

Tags:匆忙的一天 日记300字

范文简介:今天下午一放学,我就赶紧到我的岗位做完所有的工作,之后送走路队。我刚刚到指定地点,妈妈就..

上一篇:描写秋雨的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作文2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匆忙的一天日记300字

今天下午一放学,我就赶紧到我的岗位做完所有的工作,之后送走路队。我刚刚到指定地点,妈妈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了我的身边。

“常云轩,快上车,今天有事。”就这样,我被稀里糊涂的拉上了车。到车上我才知道是要回老家看望老婆婆,于是我就整顿一下就出发了。我们不一会儿就到了老家,我们就先去老婆婆家去。我们刚进门,那只养了有十年的小狗就迎接我们,之后带着我们进入客厅。客厅里街坊领居都在看望老婆婆。我们本来来看望一下就要走了,但是他们硬要留下我们吃饭,我们只好答应了,吃饭的时候他们说说笑笑,完全把我的作业和课程给忘到了脑后,直到八点多的时候妈妈才意识到时间,之后我们就走了,回去的路上很漫长,回到家已经九点半了,我只好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去写作业了。

今天这匆忙的一天可累坏了我。(由于时间原因,写的有点少,我还有作业未写完,请谅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