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25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我心爱的学习用品 作文250字

范文简介:推荐的语文学习书籍二(10)班刘维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我心爱的学习用品最喜欢的学习用品是文具盒,..

上一篇:我第一次炒蛋炒饭200字作文

下一篇:矛盾进化论200字作文_矛盾进化论..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250字左右

推荐的语文学习书籍

二(10)班 刘维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

最喜欢的学习用品是文具盒,是我快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它的开头是长方体的,上面和下面各有一个米老鼠正在开开心心的哈哈大笑呢!

它的边缘和框是白色的。它的正上方和反下方是天蓝色非常漂亮!

把它打开是洁白色的,结构是很简单,还有一个装课程表的袋袋。可以装可爱的铅笔妹妹,漂亮的钢笔姐姐,高大的水芯笔哥哥,还有胖乎乎的橡皮弟弟。

把下面打开,是装勤劳的三角板妈妈,高高的直尺爸爸,它们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家庭。

妈妈给我的文具盒我非常非常的喜欢。

我看见了有许多许多的小朋友都买了这种文具盒,我很高兴很激动,但我的文具盒和家庭成员更开心!

推荐的语文学习书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