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OO四年最后一次升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网路 (2013-06-03)

Tags:四年 最后 一次 升旗

范文简介:二OO四年最后一次升旗(041230)今天是星期四,许多领导来到我们学校参观。清晨,我推开窗户,大雾笼罩着大..

上一篇:一次艰难的尝试

下一篇:难忘的第一次(1)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OO四年最后一次升旗

二OO四年最后一次升旗(041230)

今天是星期四,许多领导来到我们学校参观。

清晨,我推开窗户,大雾笼罩着大地。我背着书包小跑到教室。

八时,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等待着升旗。

首先,大队辅导员陶老师介绍了我们学校的情况,并欢迎领导的到来。陶老师又介绍了我们的两位升旗手和四位护旗手。六位同学穿着洁白的礼服,走上旗台。

两位升旗手托着国旗,准备好了。这时,雄壮的国歌响起。只见,一位同学把国旗往空中一抛,国旗徐徐上升。我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想到了无数先烈为了中国的解放付出了心血。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国旗升到旗杆顶上。陶老师说:“同学们,把你们的右手举起来。”用宏亮的声音说道:“继承***先烈遗志,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也跟着陶老师的声音宣誓。

宣誓完毕,我们回到教室。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向宣誓一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