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日子600字作文_快乐的日子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5)

Tags:快乐 日子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放寒假了,这次妈妈要回石壁水库值班时。因为想起了石壁水库的美丽风光还有好朋友雨璇,所以我要求妈妈带..

上一篇:学会坚强600字作文_学会坚强初中..

下一篇:同学之间的关系800字作文_同学之..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日子600字作文_快乐的日子初中作文

放寒假了,这次妈妈要回石壁水库值班时。因为想起了石壁水库的美丽风光还有好朋友雨璇,所以我要求妈妈带我一起去石壁玩。妈妈一下子就答应了。

我一来到石壁,就发现雨璇己经等候多时了。雨璇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以前在我们还小的小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认识了,可现在我们已经一年多没见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们吃完午饭后,到大坝上散步。大坝像一条巨龙似的横卧在两座青山之间,守护着清澈见底的湖水。玩了一会儿,当把手抬起来一看时,发现脏得不得了,我立刻去了湖水旁,正想洗手。突然发现有块石头在抖动,我拿起来一看,发现里面有一块小石头,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乌龟。我将这事对雨璇一说,她想:我们来石壁,虽然没什么可玩,可是我们可以把乌龟养着玩啊!于是,我们指着一只乌龟说;“妈妈,我要那只乌龟。”她妈妈与我妈妈听完后,立刻下了大坝,在斜着的石坡上艰难的走着。上来时,妈妈她们一共抓了六只乌龟,雨璇说要让小猫“多多”一个爪子踩住一只。

下午,我和雨璇拿了许多炮在楼下乱炸,有冲天炮、胆小炮、擦炮、摔炮、火柴炮、旋转炮……。可说是“全副武装”的我们,首先是用炮炸一块木板。我们用了许多冲天炮都没有把木板炸飞。突然,一个超级冲天炮,把木板从石梯上炸到了草丛中,我们都无奈了。后来,我们又拿来了一个玻璃瓶,我们认为这个瓶子就不会爆了。可谁知,一个超级冲天炮点燃放入瓶内后,只听“嘣”“破”的几声,瓶子就变得粉身碎骨了。作文

啊!这快乐的日子,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时光。

(指导教师:蔡雪蓉)作文

南安市金田小学三年级:蔡佳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