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城南旧事读后感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09)

Tags:城南 旧事 读后感

范文简介:3月3日这天,学校让我们看了一部老电影《城南旧事》。我觉得这是一部充满了童趣与天真的电影。 电影..

上一篇:城南旧事读后感600字

下一篇:傅雷家书读后感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城南旧事读后感50字

3月3日这天,学校让我们看了一部老电影《城南旧事》。我觉得这是一部充满了童趣与天真的电影。

电影里面的英子,经常做出一些傻事。跟别人说的“疯子”在一起玩耍,她在跟着“疯子”玩的时候,我才觉的自己的时间在一点一点的流失,一点一点的成长,一点一点的怀恋童年的趣事。我觉得生活,那里都是趣事,只需要你细心地观察。
我最喜欢的那一段,就是“爸爸已经和他们讲好价钱了。人在卸煤,骆驼在吃草。 我站在骆驼的面前,看它们吃草料咀嚼的样子,那样丑的脸,那样长的牙,那样安静的态度。它们咀嚼的时候,上牙和下牙交错地后来磨去,大鼻孔里冒着热气,白沫子沾满在胡须上。我看得呆了,自己的牙齿也动了起来。”英子是有目地才仔细观察骆驼吗?不,不是的。她只是好玩、好奇才仔细观察骆驼的。谁会知道一个孩子会这么细心的去观察!
时间,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挽回的,千金难买一光阴。童年也是买不到的。同学们,让我们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让我们的每一天每一秒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人生!
悄然消逝——《城南旧事》观后感
耳边回响……“长亭外,古道边,荒草遍连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