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十二岁生日贺词】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7-06)

Tags:十二 生日 贺词

范文简介:于是,我学习,努力学习,只为今后有个饭碗网易博客安全提醒:系统检测到您当前密码的安全性较低,为了您的..

上一篇:暑假趣事作文:暑假郊外游

下一篇:和尚打伞的歇后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十二岁生日贺词

于是,我学习,努力学习,只为今后有个饭碗

网易博客安全提醒:系统检测到您当前密码的安全性较低,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建议您适时修改密码立即修改|关闭

十二岁生日贺词-十二岁生日家长父母庆典贺词

2011-07-09 12:55:13|分类: 默认分类|标签:|字号大中小 订阅 我会以12岁为骄傲,以12岁为起点,为家人的,为家人对我倾注的全部心血,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来报答父母,,和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父母一遍一遍的叮嘱和所见所闻的事实,只有努力地学,考好分数,才是唯一的成才之路我,这就是真理,这就是竞争,这就是社会可这确实太难了些,于是,多多少少有了些许疲倦——我不可抑制地扑向了自由,扑向快乐,心中却又不甚踏实,便又退却了于是,我便是一面憧憬着自由,快乐,一面在盲目地努力着,连也不明白怎这样,心中不免有些茫然,有些困惑,有些矛盾 十二岁,我总以为拥有一份难得的纯真,不经意间发现,变得太多太多,成长的岁月将我变得复杂,太多太多的问题,已将我纯真的心门封锁幼时的天真,早已不知去向,取而代之的是成长的困惑 盈盈笑脸,灿烂烛火,十二个生日蛋糕已在我脑中了十二岁了,可我却是一只脚兴冲冲地跨进青春的门槛,一只脚仍在童年的梦中不肯出来我依然像个孩子似的,恋着那甜甜的糖果,爱着那幼稚的故事,依然扯着童年的衣襟不肯放手 敬爱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亲爱的爸爸妈妈长辈:你们好!

首先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和我一同度过这个难忘的生日.

十二年前的,伴随着一声稚嫩清亮的哭声,我来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来到了这个幸福的家庭.这十二年来,这个家赋予了我一切,在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细心的教育,辛勤的培育下,我由一个幼稚顽皮的儿童成长为一个爱学习,懂礼貌的阳光少年.我在学校里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赢得老师同学的赞扬,这一切都离不开平日里父母的谆谆教导.所以,在感谢我的父母长辈对我的关爱,你们!以后我会加倍努力,用的成绩来回报疼爱我的亲人,决不辜负对我的期望!! 十二岁的你,已摆脱了童年的稚气,但仍未步入成熟行列.爸爸、妈妈说你是不懂事的孩;同学们说你懂的太多;六七岁的小娃娃叫你大姐姐[哥哥];六七十岁的老人却称你小娃娃我们不你究竟是大人还是小孩,也不清楚是小娃娃还是大姐姐总之,你变了,十二岁的你变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