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今天是爸爸生日 400字日记】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飞舞的清婷 (2013-09-12)

Tags:爸爸 生日 400字日记

范文简介:爸爸,生日快乐——今天是爸爸生日当我,敲下这些文字,眼泪又如同细雨落流下来。想起爸爸的种种教诲,我心..

上一篇:假如我是一朵乌云

下一篇:学下象棋作文32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今天是爸爸生日 400字日记

爸爸,生日快乐——今天是爸爸生日

当我,敲下这些文字,眼泪又如同细雨落流下来。

想起爸爸的种种教诲,我心又如同在心中划了一道道的印痕,泪水却再也止不住了,暖暖打开我关于爸爸的深情想念,点点滴滴都是爸爸关心我的记忆。

我爱爸爸吗?我很爱!可我的感恩呢?

是我不孝吗?在今天我却只记得是教师节,爸爸的生日呢?当爸爸打来电话,却才知道今天是教师节也是爸爸的生日,当爸爸嬉笑管我要礼物的时候,我的眼睛又湿润了。

想起以前,爸爸生日,我只是几声不耐烦的“知道了”,可我生日,爸爸却总是祝福加礼物。有人说,受感恩的爸爸是最幸福的,我有时傻想,爸爸不幸福吗?我爱爸爸,可感恩要怎么表达呢?

今天爸爸在很远的地方,有他的很多朋友给他过生日,此时正在请客热闹,我却不能陪着爸爸,我想现在爸爸心里有一个角落也是在想我的!想爸爸,我哭了,眼里心里······

“爸爸”两个字一遍遍在我心中回响,爸爸我想您·····

一次次想念爸爸;

一次次回想和爸爸在一起的欢笑;

一次次失控大哭。

把心里的那个祝福放大,来祝福爸爸,来感恩爸爸。我爱您,爸爸!爸爸,生日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