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今天是我生日,】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网路 (2013-06-03)

Tags:今天 生日

范文简介: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是我生日,而且是我7岁生日。我的爷爷、妈妈,还有我最喜欢的叔叔和阿姨,可爱的小弟弟...

上一篇:你长大以后要做什么

下一篇:我长大了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今天是我生日,

Palign=center>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是我生日,而且是我7岁生日。我的爷爷、妈妈,还有我最喜欢的叔叔和阿姨,可爱的小弟弟.毛毛.龙龙早已耒到我家里等候。家里灯光明亮,奶奶把餐具整齐地摆放在桌上。我很有礼貌,一见到长辈们就大声问好,他们拿耒了礼品给我,祝我生日快乐。3岁的弟弟最先坐上餐桌.毛毛你怎么先吃了?应该先等我坐呀?”大家都假装生气,然后又笑了起来。

开始吃饭了,菜肴十分丰盛,而且造型多姿、色彩鲜艳,我们狼吞虎咽起来。吃了一会儿,爷爷叫我跳舞唱歌,我感谢他们来参加聚会、庆祝我的生日。叔叔把蛋糕端上桌,蛋糕美丽极了,橘色的花儿点缀在奶油上,上面还有葡萄、橙子、哈密瓜等水果,我弟弟龙龙站在一旁垂涎欲滴,恨不得马上去咬一口。后耒关上灯,点上蜡烛,整个房间充满浪漫的气氛,我许了个愿,我吹灭蜡烛,灯光又亮起来了,我们津津有味地吃起了甜滋滋的蛋糕。毛毛拿了许多蛋糕往脸上涂,她成了大花猫,不由得怪叫起来,家里传来欢乐的笑声。钱絮雯

2007年3月5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