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期末考试复习计划:完美的复习计划】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6-26)

Tags:期末 考试 复习 计划 美的

范文简介:完美的复习计划 转眼间,这个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离期末考试的日子也不远了,我要在这最关键的时间里..

上一篇:助人为乐的作文 1000字

下一篇:端午节英语作文:纪念屈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期末考试复习计划:完美的复习计划

完美的复习计划

     转眼间,这个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离期末考试的日子也不远了,我要在这最关键的时间里认真复习,争取考个好成绩。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说说我的期末复习计划吧!

NO1.语文,我们往往失分大多数都是在阅读上,想理解题意,必须要多读、多想认真思考才能做对。

No2.数学,我漏洞百出,不是填空,就是计算题,求面积就会求成体积,所以我要多做些这样的题,来提高我的数学水平。

NO3.英语,你们可别小看了英语,前几天妈妈每天都考我一张英语卷纸,英语主要是错在词语连句上,,所以我要把单词和课文背得滚瓜烂熟,来提高我的英语成绩。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好好的复习吧!争取考出好成绩,来报答老师和爸爸妈妈。让我们有一个快乐的暑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