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后的辉煌读后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1-16)

Tags:最后 辉煌 读后感

范文简介: 作文无忧网推荐:最后的辉煌读后感 读 《最后的辉煌》有感,最后的辉煌读后感李煜对诺贝尔这个名字,..

上一篇:好书伴我成长作文

下一篇:卧薪尝胆读后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后的辉煌读后感

作文无忧网推荐:最后的辉煌读后感   读 《最后的辉煌》有感,最后的辉煌读后感李煜对诺贝尔这个名字,你也许不会感到陌生.但你对这一句话,是否曾经听过呢?“活着就要为世界做出贡献”这是真理.对呀!书中被誉为“炸药工业之父”的诺贝尔先生生前不但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发明出各种煤体及物品,甚至连全家人都付出了鲜血的代价.他是一位举世闻名的企业家.在他的“生命之烛”快要熄灭之时做了最后的贡献.他一生没就结婚,并把自己的遗产当做奖学金颁发给对世界做出巨大贡献的人.有部分捐给了医学界,帮助世界的医学教育事业,同时帮助医院补充设备.对呀!诺贝先生说的“活着就要为世界做出贡献”这一句话的确是一个真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