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后一分钟读后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8-07)

Tags:最后 一分钟 读后感

范文简介:最后一分钟读后感 今天的语文课上的是24课《最后一分钟》.这是一首小诗,作者是李小雨. 一开始老师讲了..

上一篇: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

下一篇:乌塔读后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后一分钟读后感


最后一分钟读后感

   今天的语文课上的是24课《最后一分钟》.这是一首小诗,作者是李小雨.

   一开始老师讲了香港回归交接仪式的过程.到1997年6月30日23点59分,英国国旗降下,中国和香港的旗帜在《义勇军进行曲》中升起.香港回归了!这最后一分钟.是历史意义的特殊时刻!

    诗中写“倾听最后一分钟的风雨归程.”我觉得从这句话可以看出全国人民都怀激情地迎接香港.从“香港让我拉住你的手吧.”写出了全国人民的热情.

   这一课让我感觉到了这是首充满激情的诗.表达了全中国人民心中的爱国情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