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一这样的人让我感动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贾诗宇 (2023-03-16)

Tags:这样的人让我感动 身边的人

范文简介:在我的记忆中,珍藏着一个微笑,永远温暖着我的心,让我学会了宽容,使我感动。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周围的一切感觉都要被晒化了似的,使人觉..

上一篇:一模考试反思作文600字

下一篇: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一这样的人让我感动作文600字

在我的记忆中,珍藏着一个微笑,永远温暖着我的心,让我学会了宽容,使我感动。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周围的一切感觉都要被晒化了似的,使人觉得烦躁不安。我因为要为开学做准备去买笔芯,所以得骑着自行车奔向文具店。太阳高高的升起,我顶着烈日,一只眼睁着一只眼闭着,心里责怪着这鬼天气。汗水从我的脸颊上流下,痒痒的,我急忙用手去擦汗。手还没来得及从脸上滑下,车子的前轮撞到了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块上,车子好像喝醉了酒,好似一个“醉汉”,剧烈的颤动了起来,一下子摔倒在路边,撞到了一个小女孩的身上。小女孩被撞了出去,倒在地上,我的身子一颤,哎呀!完了——我闯祸了!

我不顾自己的疼痛,一下子从车子爬了出来,赶紧把小女孩扶了起来,她手里拿的棒冰似一颗颗水晶碎了,奶油和着尘土弄脏了她那洁白的连衣裙。啊!那柔嫩的小手被划破了,鲜红的血流了出来。“哇——”的一声,小女孩哭了。周围立刻围起了一圈人,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我,我的脑袋嗡的一声,像要炸了一样,这个小女孩是谁家的?我被吓得直住了,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这时,人群中挤进一个穿着华丽的中年妇女,惊叫的扑过来:“孩子!怎么啦?”我一看更吓坏了,这样的女人一定要………我呆呆的站在那里,等待她的处罚。是打还是骂?

可谁曾想,那妇女拍了拍小女孩身上的土,问了问事情的经过,说:“不要紧,摔倒爬起来就是了,不就是划破了点皮吗?擦点药水就可以了。每个人都是要经历挫折的嘛!”他拉着小女孩的手向我招了招手,微笑的点了点头,说:“看把小姐姐吓坏了,小朋友,没关系,你又不是故意的,以后骑自行车要小心哦,小心受伤……”然后从人群中走出,又掉过头说:“跟小姐姐再见。”随后又是一个魅力的微笑。

人群也散去了,那位妇女也消失在了人群之中。从此,不论我走到哪,那微笑仿佛伴随着我走到哪里,激励我做一个宽容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