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凯文 (2022-11-20)

Tags:捉蚊趣事

范文简介:一想到今年夏天的一件事情,我就想笑。那这件事情到底是什么呢?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讲给你听吧。记得今年夏天的时候,我的朋友上我们家来住..

上一篇:初一这样的人让我感动作文600字

下一篇: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三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500字

一想到今年夏天的一件事情,我就想笑。那这件事情到底是什么呢?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讲给你听吧。

记得今年夏天的时候,我的朋友上我们家来住,因为他爸妈要出远门,还不方便带他,于是就把他送到了我们家里,刚好我在外面上学的姐姐房间里有两张床,于是我俩就一同住在了那间房间里。

白天的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来到了晚上,此时此时我正睡得正香,因为我睡前没有把一扇窗子关上,要知道,当时正是蚊子泛滥之时,不关窗户就属于作死行为。果然,夜间有大批大批的蚊子纷纷飞进了屋里。

我被那该死的蚊子弄醒了,我看看朋友,他好像也被那该死的蚊子弄醒了。他迷迷糊糊的问我:“怎么这么多蚊子,这都哪来的。”

“可能是因为睡觉前我并没有及时把这扇窗户关上,所以才有这么多的蚊子飞进来。”

我俩决定将这群蚊子消灭。我俩左手拿手电筒,右手拿着蚊蝇拍,决定与蚊子大战一场。可是我们折腾了半小时,也没一点成果,我分析了一下,充电筒一照到蚊子它就飞起来,根本抓不到他。

我们关了手电筒,摸黑行动。虽然这样可以消灭几只,但效率不好,还容易误伤,怎么办?该如何消灭这群该死的蚊子呢?

我想了想,终于想出了办法。既然用蛮力不行,那咱就用科技。我家刚好有个电蝇拍子,那这样,一个人在床上睡觉,一个人拿着电蚊拍挥舞,每个人坚持10分钟,再换下一个人。我是第一个,可是没一会儿,新麻烦又来了。蚊子黑不溜秋的,扒在墙上,我也看不见呀。正当我们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一不小心都睡着了。

第二天第二天早晨,我妈见我俩精神不振,便问,怎么回事?我俩就把昨天晚上的灭蚊大战讲述了一番。我妈知道后,抄起杀虫剂,屋里屋外喷洒了一遍。

关紧门,二十分钟后,扫一扫,干净了。不得不说,还是我妈厉害。

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