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鼻子一酸的经历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仪 (2022-06-25)

Tags:鼻子一酸 经历

范文简介:这些年来,我长大的不只有年龄、身高和智慧,还有对爱的理解和对亲情的珍惜。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妈妈披着一身雨衣,开着摩托车在学..

上一篇:这一次我错了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鼻子一酸的经历作文600字

这些年来,我长大的不只有年龄、身高和智慧,还有对爱的理解和对亲情的珍惜。

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妈妈披着一身雨衣,开着摩托车在学校门口等着我和姐姐放学。当我拿着雨伞从学校门口走出时,一眼就看到了妈妈在不远处等候着,她的脸上满是雨水,却还是朝我绽放微笑。我立即小跑过去,躲进厚厚的雨衣中,大雨“噼里啪啦”地砸落在雨衣上。风雨中,我和妈妈还得等着姐姐,姐姐六年级了,比较晚放学。直到姐姐走了出来,坐上了摩托车,妈妈便载着我们回家了。下雨天,学校路段车水马龙,“哗哗哗”的雨水声夹杂着车辆“叭叭叭”的喇叭声,好不热闹。地上特别滑,妈妈开得很慢,不忘叮嘱我们坐好抱紧。就在路口拐弯时,没想到有个小坑被雨水灌满,妈妈没看清,我们连人带车滑倒在了地上:“啊!”我和姐姐的尖叫声直冲云霄。不用说,我们全身都被雨水打湿了,好在滑倒时,妈妈还伸出一只手护住我们,身上的雨衣也厚,所以我们姐妹俩并没受伤。当我和姐姐互相扶着站起来后,发现妈妈的腿被沉甸甸的摩托车重重地压着,我和姐姐看到后急忙将摩托车扶了起来,妈妈那时一定很疼,但她起身后只关心我俩:“没事吧?你们没摔到吧?”那双眼睛饱含关心和自责,我瞬间觉得鼻子酸酸的。

最后,妈妈还是强忍着自己的不适,把我和姐姐安全地送到家。回到家,妈妈冲向厕所放热水,让我们快点去洗澡,别感冒了,转而帮我们收换洗衣服。忙完我们后,她才拿出药膏,小心翼翼地处理自己的伤口。

洗完澡,我回想起妈妈当时脚被重重压在地上的场景,又想起我天天跟妈妈顶嘴的画面,一瞬间,眼泪湿润了眼眶,一眨眼,眼泪一颗颗滚落下来。妈妈的脚疼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去看医生,令我心疼不已。那一刻,我真觉得自己长大了。

我才发现,自己从来都不了解父母的辛苦工作,不知他们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付出了多少,还不懂事地天天跟他们顶嘴。那天以后,我都会帮妈妈多分担家务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