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科臻 (2021-10-05)

Tags: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那是一次 勇敢 尝试

范文简介:那是次勇敢的尝试,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去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农村老家玩。那里景色奇异,风景迷人。花儿五颜六色的,风儿轻轻吹拂着,树叶沙沙..

上一篇:描写一种动物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心爱的闹钟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600字

那是次勇敢的尝试,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去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农村老家玩。那里景色奇异,风景迷人。花儿五颜六色的,风儿轻轻吹拂着,树叶沙沙作响,我深深地陶醉于迷人的景色。爸爸建议我去骑车兜风,我骑着有辅助轮的自行车去欣赏风景。

我骑着自行车,兴高采烈地看着风景。突然,有几个农村小朋友走了过来,他们看见我骑着有辅助轮的自行车,就嘲笑道:“哇,城里的小孩这么大了,居然骑有辅助轮的自行车,真是笑死了。”在一旁的另一个伙伴也附和道,城里人本来就弱爆了。那一句句话犹如一根根针深深地刺痛我的心。我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车,证明给农村的小朋友看。

我赶紧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老爸。老爸说:“对,应该证明给他们看”。于是我开始练习骑车。爸爸告诉我,骑车其实很简单,只要保持平衡,目视前方就可以了。我心想:这也太简单了吧。我爬上车,坐在坐垫上,双手握住车把,双脚放在踏板上,就开始骑了。车子缓缓地动了起来,可不一会儿就左摇右晃,结果我摔了个狗啃泥。俗话说得好:“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我调整了心态,又坐上了车,又骑了起来,车子又像一个不听话的孩子,歪歪扭扭地驶向前方,卡在了草丛里停了下来,我整个人差点飞到树上,还好爸爸身手敏捷,把我接住了。

这时,在一旁的老爸不断地鼓励我,并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我再三思考,想: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不能放弃,我认真思考了刚才失败的原因,经过爸爸的点拨,我一遍又一遍地认真骑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总算会骑车的。不到半小时,我不仅会直行,还会拐弯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这时农村的小伙伴看见了大吃一惊,眼珠瞪得大大的,连连拍手称赞。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战胜了自己,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