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爱的闹钟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赫旻 (2021-10-05)

Tags:我心爱的闹钟 我心爱的物品 闹钟

范文简介:在我的书桌前摆着一个闹钟,这个闹钟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礼物。这个闹钟是圆形的,外观喷着蓝色的漆,远远地望去像一片美丽的天空。它..

上一篇: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6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爱的闹钟作文500字

在我的书桌前摆着一个闹钟,这个闹钟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礼物。这个闹钟是圆形的,外观喷着蓝色的漆,远远地望去像一片美丽的天空。它的钟盘是白色的,上面的指针是透明的,分针是浅蓝色的,我觉得这是闹钟的特别之处。闹钟的下面有两个三角形的角,用来支撑着它那圆滚滚的身体。闹钟的头上有两个小按钮,左边是开始键,右边是清零键。

闹钟是我的小帮手,我做作业的时候容易走神,做小动作。每当我走神时,就会听到滴答滴答的闹钟声,如水流流过耳边悦耳的声音。这时候闹钟仿佛在对我说:“滴答滴答,小主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快点加油吧。”听到这个声音,我就聚精会神地完成我的作业。我的计算速度过快,准确率偏低,直到妈妈给我买了这个闹钟后,我每次做数学计算时都会用这个闹钟计时。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数学计算竞赛得了100分,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小帮手。

闹钟还是我的心灵小伙伴,每次考试不如意的时候,一到家都会失落地放下书包,然后趴在桌子上,静静地听闹钟的滴答声,那个声音是那么地温柔,像我小时候妈妈哄我睡觉的催眠曲一样,我心中的烦闷顿时烟消云散,我的小闹钟就是我的小伙伴,它会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鼓励我帮助我。

这就是我心爱的闹钟,它不仅是我的学习小帮手,还是我心灵的小伙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