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一种动物的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逸凡 (2021-10-05)

Tags:描写一种动物 动物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老师喜欢养一些小动物,还把它们带到了教室,成为我们写作的好素材。这些宠物都很乖,上课时很安静,有人调侃说:“它们也在听课呢!”几..

上一篇:黄昏即景作文500字

下一篇: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一种动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喜欢养一些小动物,还把它们带到了教室,成为我们写作的好素材。这些宠物都很乖,上课时很安静,有人调侃说:“它们也在听课呢!”

几个月后,教室里又添了一只可爱的荷兰兔。

它长着长又尖的大耳朵,胖嘟嘟的身子上穿了件黑白相间的毛衣,眼睛黑不溜秋的,嘴巴小小的,深受大家的喜爱。特别是低年级的小孩子,一下课就围在一起玩弄,上课了也念念不忘。

而我们高年级的却不是那么的喜爱了,甚至有一丝厌恶。因为它总喜欢在教室里“闯荡江湖”,嗅一嗅地板,钻一钻别人的腿,就像小狗一样。更过分的是,它经常在别人的座位底下小便,还会时不时地把老师的学习资料啃上一口。我们只好把这只荷兰兔关进笼子里,但它还会在笼子里乱撞发出声响。

后来,也许是在教室里面玩腻了,荷兰兔会趁大家不注意,跑到隔壁一家机构去玩耍。尽管那边的孩子很喜欢它,可他们的老师却烦透了它。

那边的人气冲冲的找我的老师告状,指控荷兰兔的行为。老师非常诚恳地道歉:“对不起,它在里面呆不了就只好出来玩,还请你们谅解,我会想办法把它关起来的。”

可结果让人想不到,他们还是在群里面粗鲁地骂老师,将事情闹得越来越大,几乎就要去掐架了。而荷兰兔好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一会儿看着老师,一会儿看着其他人,想要穿过人群,却又害怕地缩回去了。

我们的老师却并未理睬他们的话,而是自掏腰包买来一个小围栏安上,怒火就这样平息了。

从此以后,这只小兔子就安稳地定居在我们的教室里面。渐渐的,它与我们班的同学混熟了,大家对它越来越喜欢,经常轮着班去喂它粮食。可爱的荷兰兔呀,你可不要往外跑了,不要再给老师找麻烦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