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三神往之境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思仪 (2021-08-10 01:20:56)

Tags:神往之境 写景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天山的最后一滴眼泪天空的蔚蓝爱上了大地的苍绿,微风吹落他们的眼泪汇聚在神往之境。可可托海,北江的一方净土。行车七小时到达景区的门外,远眺是绵延的雪山,这里是白,那里也是白,向下移是苍绿的山和汩汩的泉,树最多的是雪松,像战士守卫的边疆,而那泉水与山..

上一篇:

下一篇:暑假里的瞬间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三神往之境作文600字

天山的最后一滴眼泪

天空的蔚蓝爱上了大地的苍绿,微风吹落他们的眼泪汇聚在神往之境。

可可托海,北江的一方净土。

行车七小时到达景区的门外,远眺是绵延的雪山,这里是白,那里也是白,向下移是苍绿的山和汩汩的泉,树最多的是雪松,像战士守卫的边疆,而那泉水与山石碰撞着,奏歌欢迎远方的来客,而动物恰是这里最不起眼的,它们或跃然于林中,不见踪影,或穿梭于溪中,难觅痕迹,偶尔有几只调皮的山羊咩叫,却也是云深不知处。

山还是那么静,水还是那么柔,丝毫没有因为游人的增减而变化一分,这里没有名家的题词,没有特别推荐,能来这里的都是雪山的有缘人。

一位旅客感叹这里是仙人居所,这里的山好,水好,羊也好,这里的羊喝着雪融的水,走着无人的山路,吃着山上珍奇的药材,长得壮而美。

日光晴好,登顶再合适不过。我们一行人爬上山,远远望着山那边的蒙古,想象着那个被雪山环绕的游牧生活,不知道那里会不会也有这样的牧羊人,也有这般奇丽的光景。

我注意到了另一个山头像是哨所一样的地方。啊,那里是解放军的住所,他们是像雪松一样的守卫者,而我们只是雪山的来客,他们多是本地人,这些人生于此,长于此,也希望为家乡,为边疆,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一个故事说,一个年仅十七岁的小战士在一次雪山巡捕中抓到了偷渡去卖皮子的贼,他用仅有的刀抵抗着步枪……雪山染上了他的鲜血,雪山也用自己的力量将那个贼留在了山上。

一个牧羊人在唱歌,他是那么的安适悠然,仿佛他只是一个游者,在可可托海,在雪山,他不再是一个牧羊人,他只是一个享受自然的雪山来客。

风吹不走的是情,雪掩不住的是梦。多少个孩子跨越这雪山求学,又有多少盏松油灯白夜未熄,越过这片净土,他们看到的远方才是希望。

有多少人留下,就有多少人离开。这片净土需要人驻守,也拦不住离乡的心,只不过牧笛吹响的时候,那些离乡的孩子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这山,这水,他们的眼泪才是心中的可可托海。

可可托海,千万滴眼泪汇成我的神往之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