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移步换景的写景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一博 (2020-12-22)

Tags:移步换景 写景作文600字 带评语

范文简介:雄峰山是安仁县一座美丽的山峰,春、夏、秋、冬景色各异,但都美不胜收。春末夏初,远看,雄峰山被苍翠欲滴的树木覆盖,就像穿上了一件翠绿的..

上一篇:最美的风景作文400字

下一篇:那是一道风景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移步换景的写景作文600字

雄峰山是安仁县一座美丽的山峰,春、夏、秋、冬景色各异,但都美不胜收。

春末夏初,远看,雄峰山被苍翠欲滴的树木覆盖,就像穿上了一件翠绿的礼服,气宇轩昂。向着雄峰山出发,永乐江旁那条蜿蜒的黑色柏油路像一条黑带一样,环绕着翠绿翠绿的雄峰山,带给你一种千回百转、悠然自得的心境。骑车行驶在路上,大树为你打开一把把苍翠的大伞,微风拂来,即使骄阳似火也倍感凉爽。路旁的小野草虽没有花儿的那份姿色,倒也有几分小巧可爱。

来到山脚下的游客中心,看着那条上斜的山路,你内心顿时就会升起一股迫不及待的情绪来。走进山里,首先跃入眼帘的是一片挺拔的竹林,竹子的绿虽不像大树那样浓,那样润,但那浅浅灰灰的绿却别有一番严肃和沉静。继续前进,你不仅能领略到这美丽的绿色,还可以听见昆虫“吱吱,吱吱┄┄”的鸣叫声,再看着小鸟扑着翅膀,定会让你心旷神怡。经过半山腰上古香古色的天王庙,踏着木质阶梯蜿蜒而上,各种大树、小草、鸟儿、昆虫们似乎成熟些了,幽静中参杂着热闹。虫儿、鸟儿们配合默契的合唱,那“咕咕”“吱吱”“嗒嗒”的声音,时而清脆,时而浑厚,堪比天籁之声。偶尔有几缕光线从顶上的树缝里射进来,照在木梯上,让人心里充满温暖和希望。到达终点,山顶屹立着一座古香古色的七层文塔,它虽没有杭州雷峰塔那份名气,但对于安仁人来说,它是那么亲切,那么熟悉。

啊!雄峰山,您是那么的美丽!

叮当老师作文评语:

小作者以空间为顺序,用移步换景法带着读者一路领略了雄峰山的各处景致。抓住雄峰山夏天“绿”的特点,多处采用对比法以及比喻、拟人等修辞手法,小作者的这份匠心独具仿佛把读者带进一幅优美的山水画中,让人流连忘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