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东正 (2021-06-17 17:15:45)

Tags: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百年

范文简介:我们中国***已经100周岁了,奋进的中国人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坐在明亮的教室,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看着可亲的同学,望着可敬的老师,我热泪盈眶。我想到了党,是党让我们如此幸福,是党让我们拥有了无忧无虑的美好童年。没有***,就没有新中国。每次看到这几个字..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开头和结尾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们中国***已经100周岁了,奋进的中国人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坐在明亮的教室,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看着可亲的同学,望着可敬的老师,我热泪盈眶。我想到了党,是党让我们如此幸福,是党让我们拥有了无忧无虑的美好童年。没有***,就没有新中国。每次看到这几个字,听到这首歌,我的内心都觉得无限豪迈。

那时的清政府腐败无能,抱残守约,实行“闭关锁国”的政策,国家逐渐走向衰败,面对外国列强的侵略,陷入了落后挨打的境地,英勇的中华儿女不甘屈辱,前赴后继进行了不得已可歌可泣的战争。《南京条约》《马关条约》,一个个不平等条约,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耻辱;那么美的圆明园都被可恶的英法联军给烧了,想起来都觉得痛心。若圆明园还在,被父母带着去那里观瞻历史,那该是多么幸福。可惜这一切都没了。

孙中山正是一位推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先驱,他高举反对封建专制统治的旗帜,毅然投身民主***事业,他第一次提出“振兴中华”这个影响深远的口号成立同盟会,积极传播***思想,他为推进***四处奔走,大声疾呼。为了推翻清朝的反动统治,建立民主共和国。武昌起义的胜利让我越想越开心。

可是后来的国民党反动派只服务于的地主阶级、资本家,而不服务于广大的人民。人民群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买一盒火柴,都要用自行车拖着钞票。饿殍遍野,资本囤积,基本没有百姓的活路。

幸运的是,我们的党,代表百姓的***,出现了。这一出现,响彻大江南北,震惊海内外。老百姓终于看到了希望,儿童也终于看到了未来。中国***,真的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党,是带领人们走向富裕的党,是带领中国走向富强的党。纵观世界,也只有在***的领导下,人民才能跨国阶层,享受到优质的生活。

中国***成立于1921年7月1日成立,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的带领下推翻了三座大山“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帝国主义”人民终于当家做主了,结束了,被外国列强欺辱的历史。

中国***带领人民,重建家园,进行轰轰烈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如今,各个村里,最美丽的建筑就是学校。村村有整洁宽敞的大路。村村有路灯,村村有广场,村有健身器材,村有路灯,村通了公交。美丽乡村建设,已让乡村更美。乡村的孩子也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

我们生活在幸福的时代,在这里没有战争,在这里没有贫困。里只有和平,在这里只有幸福。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祖国的培育下茁壮成长。我们要从点滴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本领,为国争光。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好学生,不打架,不骂人,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一定要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做一个合格的好儿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