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牛雨萌 (2021-06-17 17:13:27)

Tags:党在我心中 主题征文 百年

范文简介: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美丽的国度,她就是美丽的中国。她创造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但是,近代以后,由于西方列强的入侵和封建统治的腐败,中国逐渐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山河破碎,生灵涂炭,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苦难。一群热血青..

上一篇:

下一篇:描写海棠的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800字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美丽的国度,她就是美丽的中国。她创造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但是,近代以后,由于西方列强的入侵和封建统治的腐败,中国逐渐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山河破碎,生灵涂炭,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苦难。

一群热血青年为民族振兴抛头颅,洒热血。其中,李大钊是在中国举起十月***旗帜的第一人,是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他倾囊接济穷人,带领学生演活报剧,在北京大学组织成立了马克思学说研究会。1927年4月6日,奉系军阀张作霖勾结帝国主义。在北京逮捕李大钊等80余人。在狱中,李大钊备受酷刑,但始终严守党的秘密,大义凛然,坚贞不屈。他对***事业坚定的信仰,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永远是一切***者的光辉典范。

在我的家乡临汾,街头也有一群热血青年掀起***的浪潮,其中一位是我们临汾第一中心学校的学生——张振山爷爷。他是临汾市第一位中国***员,他带领青年学生走上街头游行示威,散发传单,在大街上人群密集的地方,多次发表演讲,声讨帝国主义的罪行。1930年3月10日,他为***献身,就义于异地他乡牺牲时年仅27岁。

人民没有忘记英雄英雄,英雄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如今的中国已经繁荣富强,在经过考验的时候,***员总是挺身而出,冲在第一线。正如2020年的疫情,战胜疫情成为每个中国人心中最强烈的呼唤。伟大的白衣天使争当前锋。伟大的爱国精神激励着他们,强烈的责任心驱使着他们,亿万人民的信任鼓舞着他们。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的危难时刻,四川灾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发挥出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带领群众抗震救灾。地震发生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在危急关头迅速行动,就地组织带领党员和干部群众实施救援,形成了一个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显示出强大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我更懂得什么是“感恩”、什么是“坚强”、什么是“大爱”。

今年是中国***成立100周年,回首光辉历程,变化翻天覆地。***的爱国精神像一面旗帜在我心中飘荡,使我对中国历史有了新的探知欲望。作为一名小学生,一名新时代下的少先队员,我将学习和发扬这种精神,热爱祖国、勤学修身,成为一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小学生,像李大钊一样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