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片叶子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姚晨恺 (2021-06-11 01:10:23)

Tags:我是一片叶子 变形记作文 叶子

范文简介:我是一片小小的叶子,可爱又活泼,周围有许许多多亲密的伙伴。微风吹来,我们一起唱起欢快的歌。可是每当天空伤心落泪的时候,便有一滴一滴的泪水打在我那弱小的身躯上,使我抬不起头。每当我抱怨的时候,大树就会安慰我说:“别怕,别怕,耐心等待,等雨停了,太阳..

上一篇:

下一篇:描写冬雪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片叶子作文600字

我是一片小小的叶子,可爱又活泼,周围有许许多多亲密的伙伴。

微风吹来,我们一起唱起欢快的歌。可是每当天空伤心落泪的时候,便有一滴一滴的泪水打在我那弱小的身躯上,使我抬不起头。每当我抱怨的时候,大树就会安慰我说:“别怕,别怕,耐心等待,等雨停了,太阳公公就从云彩边探出脑袋来,把你身上照得暖暖的。”

一个傍晚,突然一阵狂风吹来,一片乌云从天边急涌而来,还伴着一道道闪电,一阵阵雷声。我害怕得连忙捂住了耳朵,之后我看到周围的兄弟姐妹都被吹飞了,紧接着,我感觉身体突然变轻了,飘离了大树的怀抱,我也被吹飞了,我自由了……

我落在了地面上,找了一块石头背面作为降落点。我依偎着石头,没过多久,天亮了,可是雨还是星星点点。我看到几个调皮的小孩子跑出来玩踩泥坑,但是他们并没有发现我,我连忙大声喊道:“喂!喂!能把我带走吗?”可惜他们大部分似乎都没有听见我的呐喊声,幸好有一个小男孩蹲下身来,捡起了我,把我带到了他的家里。看到小男孩家琳琅满目的东西,我禁不住感叹,人类的生活可真有趣呀!这个小男孩把我放在桌子上,拿起了一张白色的、长方形的、软软的东西往我身上抹来抹去,好像在给我挠痒痒。过了一会儿,我发现身上的水干了,他从书房里拿出一本厚厚的《十万个为什么?》,然后把我夹在了书中。

一天过去了,我的身体没有太大的变化。

五天过去了,我发现我的身体变成了淡黄色。

十天过去了,我的身体变成了黄色,我知道,那是我长期不喝水的原因。

在第十四天,小男孩把我从书中拿了出来。虽然我变成了黄色,但是我并不像其他树叶一样脆弱。小男孩拿着我去邻居家炫耀,我开心极了,我第一次发现自己不再是一片平凡的叶子。

我觉得在书里那段日子并非漫长而痛苦的,我在字里行间畅游,我认识了很多字,学到了一些知识。

这次有趣的历险让我终身难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