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同学的故事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涵杰 (2021-06-01)

Tags:同学的故事 我的同学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同学,戴着一副500度的眼镜,一看似乎很斯文,其实他非常“狂”。他是谁呢?他就是小李同学。老师说他会“飞”。所谓的“飞”就是在走..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同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同学,戴着一副500度的眼镜,一看似乎很斯文,其实他非常“狂”。他是谁呢?他就是小李同学。

老师说他会“飞”。所谓的“飞”就是在走廊上飞速地跑,这个速度够参加学校短跑比赛了。

就因为他的“狂”,最终……

四年级,我们换了一位班主任,新班主任对我们比较严厉。可如古话所说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小李同学仍经常在走廊上来来回回地飞驰着,有一次与别的同学撞在一起!结果很意外,让人笑掉大牙:他很神奇地被小单同学的门牙磕出了一道伤口。我简直不敢想象,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可小李同学屡教不改,并不像俗话说的那样“吃一堑,长一智”,他继续飞驰,结果又出事儿了……

一节体育课上,我们都在跑道上各跑各的,都不在一起跑。我也在跑,速度还很快,在比较前面的位置,可小李同学似乎有什么急事儿似的,竟然在草地上跑。结果,他没有注意到地上有一个坑,一不小心一脚绊倒了,狠狠地摔在了跑道上。他摔得手上、腿上的皮都磨破了,痛得趴在地上呻吟着,好不容易才慢悠悠地站起来,但身子东倒西歪,好像喝了一瓶老酒似的,醉醺醺的!我马上跑过去扶着他,好不容易才到终点,这时,老师说:“踢足球去吧!”只见他“嗖”地一声冲了过去,踢起足球来,好像没受过伤……

这就是我“狂”同学的故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