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海底两万里初一读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浩涛 (2021-03-09)

Tags:海底两万里

范文简介:《海底两万里》是由法国著名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写成,他的幻想并非异想天开,而是以科学为依据的,他所预见到的很多器械,后来都变成了生..

上一篇:电影觉醒年代观后感600字

下一篇:绿豆苗生长过程观察日记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海底两万里初一读后感500字

《海底两万里》是由法国著名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写成,他的幻想并非异想天开,而是以科学为依据的,他所预见到的很多器械,后来都变成了生活中的实有之物,例如本书中的“鹦鹉螺”号,就演变成了今天的潜水艇,几乎令人难以置信。

故事以一位署名的生物学家———阿龙纳斯为第一人称,讲述了他和他的仆人康赛尔和捕鲸手尼德·兰在追捕一只“怪物”时被人捉到了这“怪物”中去,后来才知道这“怪物”就是潜水艇“鹦鹉螺”号,并结识了船长尼莫,展开了乘潜艇在海底航行两万里的惊险情节。《海底两万里》中,缤纷多彩的海底世界仿佛一幅长长的画卷,在我面前铺展开来。

我不能不被作者那丰富的想象力和充足的科学理论所折服。在作者所处的年代里,科技还不是很发达,但作者的思想早已超越了那个时代,他的思想已将到达了二十一世纪甚至更远,到达了这科技发达,丰富多彩的科学世界。用“走在科学前面的人”来形容儒勒凡尔纳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小说中生动有趣的情节也是本书的一大魅力所在,把科学知识与生动有趣的情节结合起来,组成了一个奇妙科幻的世界,引人入胜,让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科学,总是如此奇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