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海底两万里好句摘抄】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邹书娴 (2020-10-13)

Tags:海底两万里 好句摘抄

范文简介:《海底两万里》这本书中我觉得最好的句子:1.他两眼不离开那艘战舰,他目光炯炯,有如电照,好像是吸引..

上一篇:

下一篇:生活万花筒的作文素材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海底两万里好句摘抄

《海底两万里》这本书中我觉得最好的句子:

1.他两眼不离开那艘战舰,他目光炯炯,有如电照,好像是吸引它、诱惑它,像要把船拉过来似的!

2.他像是个超人,海中的超人,水中的精灵,飘飘乎,又灰飞云散了。

3.但愿所有的仇恨都在这颗倔强的心中平息!但愿海底无限神奇的景观能熄灭他心中的复仇情绪!但愿他这个裁判执行人潜没无踪!但愿他这个高明的学者继续做和平的探海工作!(19号邹书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