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解凝 (2021-03-04)

Tags:快乐的国庆节 方特 国庆节作文

范文简介:这个国庆节,我们一家去大同方特玩。来到方特乐园。走进方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美丽的城堡。周围有很多熊大、熊二的动画造型,好像进入了..

上一篇:美丽的学校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花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

这个国庆节,我们一家去大同方特玩。

来到方特乐园。走进方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美丽的城堡。周围有很多熊大、熊二的动画造型,好像进入了动画世界一样。

方特里面有各种各样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我最喜欢玩的是魔法城堡和恐龙岛。

魔法城堡墙上挂的图片你觉得有些恐怖,我想:这个项目是不是很恐怖呢?走进里面会看到一个戴着大眼镜,长着长胡子,穿着长袍的老者。他迎接着每一位进这里的小勇士。坐上魔幻之旅的小火车一路上跌跌撞撞。你会遇到很多怪兽,每当有恐怖画面的时候我就闭上眼睛,出来的时候魔法师还会对大家说:“小勇士们,你们通过了考验。”而且还给我们颁发了奖状,魔法城堡真刺激!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恐龙岛。这里人山人海,排队的人一眼望不到头。我心想:多会儿才能轮到我们呢?终于轮到我们了,穿好雨衣,我们就走进了恐龙岛,坐上列车,我们仿佛走进了恐龙世界。大伙吓得尖叫起来。冲出恐龙岛。我觉得真好玩!

我们一家人在方特玩得真开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