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战胜了自己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骆佳琪 (2021-03-01)

Tags:我战胜了自己 战胜 我自己

范文简介:雄鹰在一次次尝试之中历练自己飞翔蓝天的本领,最终翱翔于辽阔的天空;蜗牛在一次次尝试之中坚定自己永不放弃的信念,最终登上金字塔的顶端;..

上一篇:我的春节我的年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风铃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战胜了自己作文600字

雄鹰在一次次尝试之中历练自己飞翔蓝天的本领,最终翱翔于辽阔的天空;蜗牛在一次次尝试之中坚定自己永不放弃的信念,最终登上金字塔的顶端;我在一次次磨练中变得大胆,最终战胜了胆怯,战胜了自己。

有一天傍晚,妈妈带我去超市购物。刚到超市门口,妈妈碰到了她的一个闺蜜,她俩聊得好开心,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妈妈让我先回去,改日再购物,她和闺蜜一起逛街去了。

那天外面很黑,路灯也罢工了,我独自一人走在小路上很紧张,我一边走一边后悔,不该答应妈妈一个人先回家的。

夜,静得出奇,像死了一般。北风呼呼地刮着,冻得我直哆嗦,我仿佛置身于一个黑暗的大冰窖里。我每走一步几乎都要向周围望一望,真怕会从黑暗中跳出一只五只眼、六条腿的怪兽把我一口吃掉。也害怕像电视上一样,突然冒出一个人贩子拐跑我,或者被一些变态狂拖进胡同里杀了……我越想越害怕,好像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似的。我双手紧紧的拽住衣角,慢慢地向前挪着。

这样的速度,啥时候才能到家呢?况且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我得大胆地往前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力求调整自己紧张的心理。“有什么好怕的,世界上又没有鬼,这条路我经常走,很熟悉的,闭着眼睛也能走回去呀,我不怕,我不怕……”虽然我嘴上是这样说的,但我的心却提到了嗓子眼上,毕竟我从小就胆小,不敢走夜路。

我边走边唱歌,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这个办法真好。突然,传来几声“喵-喵-”的叫声,我吓呆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怎么办呢?我真希望有人来救我,但是不可能的,我只能依靠自己。我再次深呼吸,然后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此时不远处的猫像懂我似的,不叫了,我真的很开心!我在心里为自己喝彩,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脚步也轻快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到了家门口,推开门回到了那熟悉的家里,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从那以后,我做什么事都变得大胆起来。我就是这样战胜自己的,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为自己点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