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战胜了胆小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查霁桐 (2020-12-12)

Tags:我战胜了胆小 战胜 胆小

范文简介:小伙伴,你胆小过吗?胆小可是曾经的我,现在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小女汉子了!小学一年级的一个午后放学时间,班里其他同学都陆续被接走了..

上一篇:防恐防暴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战胜了胆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战胜了胆小作文400字

小伙伴,你胆小过吗?胆小可是曾经的我,现在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小女汉子了!

小学一年级的一个午后放学时间,班里其他同学都陆续被接走了,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门口,妈妈每一次都在大柳树下接我,可回头看,老师、家长、学生们一个都没有了。顿时,晴空万里变成了一场紧急暴风雨。

怎么办?怎么办?我绕着大街走了两圈也没有找到妈妈。外面已经空无一人,我都呆了,凡事都要往好了想,说不定一会儿就来了呢?

就在这时,走来了一位老奶奶,向我询问了情况,告诉我可以去旁边的饭店,借一下电话。对呀!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刚一跨进门,几张陌生面孔映入眼帘,手心捏出了汗,可是,一想到在外面风吹雨淋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访问。

“阿姨,您好!”我像老鼠般的声音说道。“什么事?小朋友?”阿姨用温柔的语气说道。我松了一口气,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阿姨,就这样,不一会儿,妈妈就来接我来了。

平安回到了家里,妈妈说她太粗心,我却没有责怪妈妈,因为,我战胜了胆小,一个人胆小,将来怎么做大事呢?

这件事情过去后,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大大方方的,不再胆小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