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说说我自己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蒋思依 (2020-07-11)

Tags:说说我自己 说说 我自己

范文简介:你们好,我叫蒋思依,我身高133厘米,体重48斤。我长得很漂亮,白白嫩嫩的,不胖不瘦。每天早上妈妈都..

上一篇:国宝大熊猫作文300字范文

下一篇:我的趣事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说说我自己作文300字

你们好,我叫蒋思依,我身高133厘米,体重48斤。我长得很漂亮,白白嫩嫩的,不胖不瘦。每天早上妈妈都会把我的头发编成一个辫子,蹦蹦跳跳走出家门时,我的辫子也在随我一起跳舞,她仿佛也被我的快乐所感染!

我做事情很勤快,所以大家都叫我“小蜜蜂”。每天起床后我都会把自己的被子叠好。刷牙洗脸后,就帮妈妈泡茶。等我吃完早餐,就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看见老师正搬着重重的作业,我连忙跑过去帮老师分担重担。走进教室,我看见一位同学在那搬桌子。我就飞快地跑过去帮同学一起搬。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桌子搬到了目的地。

我还要继续保持,因为帮助他人是我每天的快乐源泉。

教师点评:文章描写的是比较流畅且通顺自然的!并且好句以及修辞手法运用的也很丰富,如果,好词能够用的再多一点,老师相信,你的作文会更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