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推荐一部电影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袁梓臻 (2021-01-14)

Tags:推荐一部电影 推荐 电影

范文简介:最近我看了部电影叫《寻梦环游记》,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米格的曾曾祖父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放弃了家庭,因此米格的家庭认为音乐是一种诅咒..

上一篇:有趣的科学实验作文600字

下一篇:第一次做饭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推荐一部电影作文300字

最近我看了部电影叫《寻梦环游记》,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

米格的曾曾祖父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放弃了家庭,因此米格的家庭认为音乐是一种诅咒,所以规定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不可以碰音乐。

但是米格是一个非常喜欢音乐的小男孩,在追寻自己梦想的路上,米格在亡灵节这一天来到了亡灵世界,那里是死人的世界。后来,历经艰险的米格终于知道了,自己敬佩的歌神是杀死自己曾曾祖父的凶手。

这时,米格才明白一路上帮助他的人就是他的曾曾祖父,“死亡不是尽头,遗忘才是。”如果没有人记得您,那么您将会是最终的死亡。米格重返人类世界,和太奶奶唱起了曾曾祖父写的歌曲《请记得我》,让太奶奶想起了她的父亲,让曾曾祖父没有消失。

这部电影让我非常感动,在米格和太奶奶一起唱《请记得我》时,我的眼泪滚滚流下来。

看完这部电影,我明白了家人和梦想都是一样重要的。“生活内外,记住所爱之人永远都很重要”。这部电影发人深省,希望你们也来看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