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红海行动观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扬骁 (2020-05-21)

Tags:红海行动 观后感500字 祖国 电影

范文简介:今天我看了《红海行动》,我觉得蛟龙小队非常勇敢。他们是由全中国最顶级的水陆军特种部队中选出来的优..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神奇的手套作文1..

下一篇:小小动物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红海行动观后感500字

今天我看了《红海行动》,我觉得蛟龙小队非常勇敢。他们是由全中国最顶级的水陆军特种部队中选出来的优秀人才组成的队伍,有一个队长,两个副队长,还有五名队员,红海行动中他们一路上遇到了无数的阻碍和伏击,但是为了完成任务,他们勇往直前绝不退缩。

因为他们的对手挟持了掌握了核原料的一位中国华侨,所以他们的任务是去解救这位中国华侨。然而对手却是拥有非常厉害的重型武器的恐怖分子,他们杀人不眨眼。因此也让任务变得异常艰难了起来,更困难的是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在行动前,蛟龙小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他们分成两组,一组人正面攻击,吸引火力;另一组人声东击西从侧面进去救人。然而事与愿违,行动一开始就遭到了没有预想过的困难:不仅是恐怖组织,敌国的军队也是对他们百般阻挠。敌人后来竟然想使用生化武器,危机重重……但是最终他们战胜了困难,营救人质成功。

我觉得红海行动中的这些中国军人太了不起了,中国军人是中国人的骄傲。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来自中国!我们不怕!因为有强大的祖国在保护我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