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做饭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袁梓臻 (2021-01-14)

Tags:第一次做饭 第一次作文300字 做饭

范文简介:小时候,爸爸妈妈都很宠我,直到三年级,我还从未做过一次家务。因此,我也不会做饭。有一天,我到好朋友家做客。看着好朋友忙前忙后,整出了..

上一篇:推荐一部电影作文300字

下一篇:长相思改写成小故事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做饭作文300字

小时候,爸爸妈妈都很宠我,直到三年级,我还从未做过一次家务。因此,我也不会做饭。

有一天,我到好朋友家做客。看着好朋友忙前忙后,整出了一桌丰盛的午餐,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里游的,山珍海味都有。我既羡慕又难以置信,他年纪比我小,却拥有一手好厨艺。我决定了,回家之后,也要自己动手做饭,让爸爸妈妈尝尝我的手艺!

回家之后,我翻箱倒柜,把家里的食材都找了出来。可做什么呢?我看着满地的食材,一时间犯了难,最后决定还是煎鸡蛋吧!打开电磁炉,我往锅里浇了些油,“噼里啪啦”,油花四溅,我的手背和这调皮的油花来了个亲密接触,真疼!我赶紧拿来鸡蛋,把它在锅边打碎,然后我便拿起铲子,东一铲,西一铲,鸡蛋总算是煎好了。

很快,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把我的“杰作”端到了餐桌上,让爸爸妈妈来品尝,看着那煎糊的鸡蛋,我把头压的低低的,爸爸妈妈却吃的津津有味,还一直夸我长大了!

第一次做饭的感觉真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