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课堂游戏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煜博 (2021-01-13)

Tags:有趣的游戏作文 课堂游戏 鸡蛋 脱衣服

范文简介:“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下课铃声早已响起,可我们班依旧传出阵阵的欢呼声,却不见有人出来。这节作文课上,谢老师给我们带..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500字

下一篇:瑞雪兆丰年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课堂游戏作文600字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下课铃声早已响起,可我们班依旧传出阵阵的欢呼声,却不见有人出来。

这节作文课上,谢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游戏——单手剥鸡蛋。游戏规则是: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用一只手把鸡蛋剥开,先剥好的为胜。“谁要参加?”谢老师问。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就连一根铁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可以听见。我自告奋勇地举手了。大家见我打了个头阵,都纷纷举手表示参加。

第一轮比赛,我和杨斯陶作为我们组的代表参加比赛。谢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分了一枚熟鸡蛋。只见我分到的这枚熟鸡蛋,表面光泽油亮,摸起来圆润光滑,好像抹了一层油似的。

比赛正式开始,谢老师一声令下。我手忙脚乱地抓起了鸡蛋,在手心里乱搓。可是,每搓一下,鸡蛋就会像个顽皮的野孩子一样,溜到桌面上,再滑到地板上。眼见另一组的杨长增、瞿诗佳都已经剥了四分之二了,我真是不甘心。终于我发威了,想起了三年级科学老师讲过的,每个卵生动物的卵中都含有一个气室,里面全是空气,非常脆弱。于是,我就像疯了似的找起了气室。我对着光,仔细观察,终于找到了,我用大拇指使劲一按。奇迹发生了,鸡蛋裂开了千万条的裂缝,我抓住鸡蛋壳的另一头,然后再轻轻地一拉,鸡蛋就露出了它那白白嫩嫩的身体。顿时,班里人声鼎沸,我们组的队员都在为我欢呼呐喊。

但是,这种欢呼呐喊声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我们组的另一位代表——杨斯陶,才只剥了一点点儿,可对方都已经剥了一大半了。瞬间,我们组又陷入了紧张的气氛,个个咬着牙,直跺脚,都想冲过去帮忙杨斯陶剥鸡蛋。时间如流水般地过去,比赛已经接近了尾声。杨斯陶加快了剥蛋速度。终于,在最后一刻赶上了对方,我们组获得了最后地胜利。这不仅归功于我和杨斯陶,还归功于其他组员对我们的支持。

除了这个游戏外,还有许多有趣的游戏,虽然它们各不相同,但它们都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