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莎茗 (2020-12-24)

Tags:妈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是感恩节“thanks giving is for giving thanks”,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我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作业,不论什么,等我..

上一篇:雨中即景作文500字五年级动静结合

下一篇: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5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感恩节“thanks giving is for giving thanks”,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我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作业,不论什么,等我做完,你就会帮我检查,想让我正确率高些。你检查那么多作业一定很累吧?我想可以把作业交给老师检查、批改,您作为一位医护人员,平时工作那么辛苦,这样是不是能减轻您的负担呢?

妈妈,您平时有许多会议,时常东奔西跑,但为了会议着装需求,要穿十分稀薄的衣服,在空调凉风中出席会议,而来回路上都用电瓶车,有时下着大雨也是如此,你每次回来都会有鼻音,但又不得不笑着向我们掩饰疲劳。妈妈,您不是常教导我身体第一吗?希望您能多多注意身体,因为身体第一啊!

还记得我有一次考砸了,躲在房间里哭吗?是你循声走了进来,安慰我这次的失利是指引我下一次成功的引路牌,还帮我分析错题,鼓励我下一次加油。我考了100分时,您的脸像一朵迎春花,仿佛比我还激动,我真心感谢您,妈妈!

无论是那一次次难忘的辅导作业,还是在风吹雨打中工作,您永远是我人生路上的铺砖人,为我用爱铺出一条平坦的好路。

祝:

身体健康,感恩节快乐!

徐莎茗

2020年11月26日

老师评语:

可以看出莎茗的妈妈对莎茗的爱表现在各个方面,文章第二第三自然段看似是莎茗对妈妈提出的两个小建议,但却透露着妈妈对莎茗学习的负责,对于工作的认真,也透露着莎茗对妈妈的关心与心疼,相信妈妈也会因此感到欣慰!(28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