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付羽萱 (2020-12-24)

Tags:妈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感恩节,回想起您和我的点点滴滴,您的每一个举动都让我万分感谢。您知道我们爱吃蛋糕,便给我们买了超大的六个蛋糕,让我..

上一篇: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下一篇: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感恩节,回想起您和我的点点滴滴,您的每一个举动都让我万分感谢。

您知道我们爱吃蛋糕,便给我们买了超大的六个蛋糕,让我们尽情享用;您知道我们怕冷,便早早地给我们买好了新衣服……您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值得我们去感谢,不管是用什么方法。

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放学回家时下起了大雨,我没有带伞,马上淋成了落汤鸡,路滑难走,我还滑了一跤,坐在地上,全身上下都湿透了。您马上给我打电话,让我在原地等待,自己过来找我。我总算到了家,可您却发烧了,这件事让我一直难以忘怀。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晚上特别难受,上气不接下气,呼吸都困难。半夜三更您带着我去医院。路上空无一人,只有您带我开着车。后来,我的病好了,可您却失眠了,黑眼圈很重,为了我您可以整夜不睡觉,我才知道您那么爱我。

您记忆力不好,当我再提起这些事时,您总是想不起来。当我把它们写进作文里,您又说我写得不够真情实感。以后我会把我们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让您经常看看,就不会忘了。

祝您身体健康!

付羽萱

2020年11月26日

老师评语:

羽萱和妈妈的点点滴滴也让老师颇为感动。文章先是回忆起每个片段瞬间,再选取一两件小事细说,有详有略,很好!(27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