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邹嘉豪 (2020-11-30)

Tags:妈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您知道吗?您总是拿我和别的孩子比,我没有考好,您就会埋怨我怎么考的,怎么考这么差,在这几天我一直在复习,..

上一篇:我上五年级了作文400字

下一篇:五年级上册漫画老师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妈妈,您知道吗?您总是拿我和别的孩子比,我没有考好,您就会埋怨我怎么考的,怎么考这么差,在这几天我一直在复习,我已经尽力了。我考好的时候,得了一百分,您却说是抄的,无论我怎么考,您都不满意。

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有题不会,您连看都不看一眼。每当放学的时候,临走前都要让我带把钥匙,您答应过我的,放学的时候来接我,却不见您的人影。给您打电话,您又讲让我自己回家,您还有一些事,马上就回去了,一直到夜里,您才姗姗来迟地到家里。

您不忙的时候,您却给我买了三套试卷,怕我自己在家里没有作业写。我不想上补习班,也不想学英语,我只想在操场上散心,看校队和别的学校比赛踢足球,当一个观众在上面看着他们。

我希望您以后多点时间来陪我,陪我一起改正试卷上的错题,陪我一起去体育广场跑步,每次晚上睡觉的时候,您可以陪我说说闲话。也不要给我报太多的补习班,周末我都是在补习班里过的。我考试考差了,您就会说“考试是给我考的吗?”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好,长大想让我上一所好大学,让我考一个好成绩。但是您给我报的补习班太多了,根本没有时间去复习以前的课文。

妈妈,这么多年真的很感谢您对我的关怀,对我的爱。妈妈,我真心地对您说一句“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

爱您的儿子

2020年11月22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