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邵宇馨 (2020-12-23)

Tags:爸爸我想对你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爸爸:您好!有很多事情在我的记忆海上,有快乐的,有伤心的......不管怎样,我都很爱您。不过有几个事情,我想和您谈一谈。爸爸,您知..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下一篇:黄昏即景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有很多事情在我的记忆海上,有快乐的,有伤心的......不管怎样,我都很爱您。不过有几个事情,我想和您谈一谈。

爸爸,您知道吗?每当我和您出去参加朋友聚会时,看着您点了一瓶又一瓶的啤酒,我忐忑极了。我鼓起勇气大声对您说:“不要喝了!”时,您却说:“偶尔喝几杯,没关系,最后一杯就不喝了”。我想告诉您,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报告,饮酒雨200种疾病和伤害有关。2016年,我国饮酒致癌而死亡的近8万人,因饮酒发生交通事故而死的近9万人。况且您还有高血压,您回家时,脸红的像个茄子一样,一到家,您就开始呕吐了。我先回到了房间,门外不停传来了呕吐声。当我看到道德与法治书上写的饮酒危害时,我怕极了。我怕您像秋天树上的一片落叶,随风飘去;怕您像春天的花一样。我不想您这样,更不想您因为家庭四处奔波,因为应酬而喝酒,因为朋友间的客套而喝酒。

爸爸,我请您答应我,不要再喝酒了,好吗?请您答应这个请求,只要您答应这个请求,不管您提出什么要求我都可以答应。我希望您和妈妈都能长寿,陪我走过人生的一个一个道路口,陪我走进我梦寐以求的学府。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邵宇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