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1)

Tags:爸爸我想对你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爸爸:您好!我早就想和您说说心里话了,谢谢您对我的爱。都说母爱似水,父爱如山。爸爸您知道吗..

上一篇:四季即景3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漫画老师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早就想和您说说心里话了,谢谢您对我的爱。

都说母爱似水,父爱如山。爸爸您知道吗?在我心里,您是一位伟大的父亲。

爸爸,您不像别的家长,时时对我板着脸,您对我的管教有宽松的时候,也有严厉的时候,不过我知道您做这些都是为了我好。每当我写作业时,只要头一低,身子一歪,字写不好了,您总是会不厌其烦地为我纠正过来,若还是不听的话,您就会批评我。您知道的,如果我一养成不良好的习惯,就会视力下降,也会影响我的身体发育,所以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休息一下吧!感谢您在默默守护我。”

还有,您平时只要跟妈妈说一些让我好奇的话,我就会分了心,跑到你们面前东张张西望望。这时,您总会教育我说:“你呀!学习的时候就该认真学习,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做什么事都要专注,别到头来学没学好,玩的也不痛快。”听了您说的话让我受益匪。

爸爸,是您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这灯,是您的爱净了我心灵的尘埃,是您的爱让我发现世界那么美好。我想对您说:爸爸,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一定会用我自己的努力来回报您对我的爱。

最后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爱您的儿子:一凡

2019年11月29日

更多与《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