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我想对你说35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21)

Tags:爸爸我想对你说

范文简介:我很幸运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位热爱工作,关心家人的爸爸但是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一名经理,我知道你十分珍爱自己的工作,做什么事总是一..

上一篇:生活中的小窍门400字作文

下一篇:常怀感恩之心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我想对你说350字作文

我很幸运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位热爱工作,关心家人的爸爸

但是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一名经理,我知道你十分珍爱自己的工作,做什么事总是一马当先,始终为集团的利益着想,但也要为自己着想,注意身体,爸爸你真的太累了。”

记得以前妈妈送我上学时,我总看到你在睡觉,就认为你很懒,可是我没想到了晚上,我已经进入梦乡时,你却离开了家,在漆黑的夜晚向公司的方向走去。

还有一次我刚刚睡醒,就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原来是你,你拉着沉重的行李箱,原来是晚上赶飞机,经过了六个多小时才赶回来回来,但当你刚想坐在床上要休息一会儿的时候,又被一阵手机铃声召唤走了,看着你头发乱乱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很心疼。

有一次妈妈出差了,你很是关心我,每天早上带我吃饭,直到我走进校园,你才微笑着离开学校。我在教室隔着窗户看见你才缓缓离开,当时我鼻子一酸,此刻我读懂了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太累了,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永远爱你!”

更多与《爸爸我想对你说350字作文》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