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外婆的饺子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尚子杨 (2020-12-20)

Tags:外婆的饺子 外婆 饺子

范文简介:我最喜欢的食物是外婆包的饺子。每当家里的饺子都吃完时,外婆总会早早的起床,去买饺子的食材。一次,我起来上厕所,发现外婆正准备出门,我..

上一篇:父亲的爱作文400字

下一篇:冬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外婆的饺子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食物是外婆包的饺子。

每当家里的饺子都吃完时,外婆总会早早的起床,去买饺子的食材。一次,我起来上厕所,发现外婆正准备出门,我看了看窗外的天空,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几盏路灯在闪烁,照亮着道路。我问外婆怎么早出去干什么,外婆说:“我越早出去,就能买到越新鲜的食材,你就能吃到更美味的饺子。”说完,外婆便急匆匆的出了门。

凛冽的早晨过去了,外婆也回来了。她提着包饺子的食材走进家门,把食材放进厨房后,便坐在沙发上休息,一边休息一边讲述自己在路上碰到哪些熟人,遇到哪些趣事,滔滔不绝。话也说完了,也就进了厨房,干起正事来。外婆先把买来的肉从口袋里拿出来,“咚咚咚”,“咚咚咚”,那剁肉的声音可真大啊!仿佛大地都震动起来。把肉别好后放在一个大碗里,再从柜子里拿出面粉,倒一些在大盆子里,接点儿水,揉成面团,再揉成一条条的长条面团,然后用刀切成一小的块一小块的,最后把一小块的面团揉成饺子皮,把之前剁好的肉包在饺子皮里,就完成了!

每当外婆包完饺子时,我总是吵吵着说我要吃饱,我要吃饺子。而外婆每次都回答我说等我把饺子都包完了就给你煮,不要急嘛。

一外婆的饺子好似有魔力,只要你心情不好,来一碗外婆的饺子,就什么事都没了。外婆的的饺子没有外面的美观,品种多样,花里胡哨的,但有一种里的味道。

我喜欢外婆的饺子,因为那是家的味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