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外婆的一封信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佳琦 (2020-12-13)

Tags:给外婆的一封信 外婆

范文简介:亲爱的外婆:您好!谢谢您一直照顾我、关心我,我知道您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可是大家却没有理解你。记得有一次,外公总是在公共场所吸烟和..

上一篇:一个人走夜路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工艺品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外婆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外婆:

您好!

谢谢您一直照顾我、关心我,我知道您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可是大家却没有理解你。

记得有一次,外公总是在公共场所吸烟和说脏话,你好心好意去制止他,可就是因为你说话的声音有点大,我妈妈没把事情搞清楚就说你应该在公共场合小点声。我看您当时都有点不高兴了。事后我告诉妈妈说:“妈妈,你误会外婆了,你不要总是责怪外婆,她的用心是好的,只不过是声音大了一点。”从那以后妈妈就从没在一些事情上误会和责备您。

外婆啊!虽然您在做一些事时的用心是好的,可是我不想让您变成我和妈妈的“撒气包”,也请你多关心一下自己,不要总是被别人误会。

外婆,我也慢慢长大了,懂事了,越来越能理解您了,我一定会孝敬您的,俗话说得好“百善孝为先”。我相信这句话一定会在你的子女身上重现的!

祝外婆: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活到一百岁!

您的孙女:陈佳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